【王喻abo】忽如一夜春风来

day67

背景是南风起,掺杂了不少论坛,后半部分就跟南风起剧情不太一样了。当然对南风起后面有剧透,不过不要紧的吧,大概……

jjc不带治疗的梗看了最近师兄蚩尤直播的应该懂,眼前一黑真的,菜刀队强砍是什么骚操作。菜刀就菜刀吧,你们还要翻车,翻车……我师兄现在都进入了大喊去劫镖的状态了,学不来,真的学不来……

顺便给你们推一下uuu这首歌,感觉像是喻文州视角的王喻……。

海洋馆是极地世界,应该是叫这个。我前几年去青岛每次都喜欢去那,还蛮有意思的,会在表演的时候发一种贴纸,就是不清楚现在还发不发了。

try文里王杰希给喻文州的歌。

—————

《荣耀》论坛神之领域

【树洞】应该怎么正确追求魔道学者。

是这样的。我在追某魔道学者,ID就算了吧,掉他马甲不方便。跟他认识挺早的,听他名字忘了什么时候,第一次见面就第二赛季吧。当时就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的。追他是第三赛季夏休的事了,然后脑回路游戏里我就一直看不太懂,平时就更看不懂了。不提忽远忽近看不出他态度,单是总拿奇怪眼神看我和我朋友这什么意思就够让我猜一年了。

№0 ☆☆☆鱼欲雨 于2018-10-19 xx:xx:xx留言☆☆☆

 

抢前排。待我细细研究一下。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要看都不看内容就抢啊!话说奇怪的眼神是什么?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楼速度好快,输了。楼主朋友是指哪方面,爱情还是友情?

№3 ☆☆☆对朋友突然感兴趣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惊了,好久没在一开始就看见这么犀利的问题了

№4 ☆☆☆这还是我认识的论坛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我朋友?我跟他就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早年他还看我挺不顺眼的,毕竟我实力不够。后来可能是因为要搭档,所以才慢慢熟悉起来的。至于他看我的眼神……很复杂。我也说不出那是个什么意思。

№6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这种情况应该要不就是拒绝要不就是犹豫吧……?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楼上你说没说到底有什么用啊!要我说的话楼主不如试试强撩?看看他反应了。

№8 ☆☆☆男朋友强撩到手的成功人士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回头我去试试吧。

№9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手速也好快……感觉几乎是秒回呢……

№10    ☆☆☆莫非同是单身多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正好休息时间,比较空。还没开始拼命呢,不算忙。

№11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指三次工作还是荣耀啊,荣耀的话倒是能理解,这赛季才刚开呢。

№12    ☆☆☆沉迷吹叶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敲敲楼上,论坛禁挖三次哟。

№13    ☆☆☆管理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十分抱歉!

№14    ☆☆☆我是13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空瞩目13L,叶神是世界的财富!

№15    ☆☆☆他不露脸我都爱他声音太圈粉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叶神最近开的直播操作真的浪上天,视角跟不上全靠脑补上帝视角……

№16    ☆☆☆祈祷有好心人给直播叶神的直播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想了吧,叶神jjc还是下本全都是拉职业队的人,最近不知道给谁拐带歪了奶都不带了。

№17    ☆☆☆治疗感觉眼前一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上次他们打算带奶去刷本刷点材料玩,结果治疗去打电话了。等他回来这边已经变成四dps暴力刷本的局面了,而且已经接近收尾,从此他们踏上了不归路。我现在十分担心他们周六会不会也不带奶……

№18    ☆☆☆一位乘客失去了梦想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日,我混进嘉世训练营然后逐步登顶见到叶神的梦想破灭了……

№19    ☆☆☆我还是17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楼上似乎很惨,但还是不得不提醒歪楼了啊喂!

№20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人关心失踪的楼主吗?????

№21    ☆☆☆好久没看见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的话,还真说不准会不带奶。先去睡了,姑娘们都早点睡吧,熬夜对身体不好。

№22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晚安!话说睡的好早啊……

№23    ☆☆☆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大概没有夜生活吧。

№24    ☆☆☆起来嗨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擦了把头发,把自己滚进了被子里,在不热的天里开空调的后果就是冻的不行,喻文州偏就乐意。这赛季他刚出道,更别说是一出道就当上了队长,压力和事务都一堆。他干脆就改掉了晚上训练完跑回家睡觉的习惯,申请下来了宿舍,就差直接睡在训练室里了。

说实在的,他自己都觉得在论坛上发这种东西不逛耻还很荒谬。但他还能有什么办法?

喻文州,男,年方十九,恋爱经验0,追人经验0。技能点全都不在这,熟练度高一点的地方估计也就是在于拒绝别人的表白上了。所以就算生了要追王杰希的心,有贼心也有贼胆,但没技能一切都是瞎扯淡。

他倒是也很清楚自个发的那些个顺手的问安和王杰希礼貌性的回复根本算不上追人,他总不能学着他学生时代的那些姑娘一样写粉红色的情书塞进王杰希的桌洞,而且他早就毕业了,现在回忆情书内容还真是什么都不记得。

喻文州突然就有点怀念抽屉底层压着的录取通知书,但这早就晚了。更何况他决定了自己想打游戏,他也并不想回头。

强撩这种事,喻文州还真干不出。他初中就被同班男生强撩过,尴尬到家。还真怕一下手把王杰希吓着造成什么毁天灭地的误会。还是睡觉和谐点,喻文州决定寄希望于梦中受到启发从此一跃成为情圣,抱着虚幻的梦想睡着了。

当然,第二天的喻文州还是喻文州,盯着镜子里乱糟糟的一头毛按了两把还没完全按下去,怀抱着考前没复习一样的心情上了飞机。黄少天忍不住瞥了喻文州一眼又一眼,赶在试图补觉的喻文州拉下眼罩揍人之前开口,表情极度诚恳。

“……你昨晚上到底干什么了啊我说,黑眼圈突破天际了你真不怕发言官打死你啊?你到底干嘛了,做春梦去了?”

“……”

“前辈,放生他吧。”喻文州拉下眼罩对着蓝雨的治疗笑的如沐春风,黄少天终于为嘴太快付出了残忍的代价,无语凝噎,两行清泪问苍天。

B市那会都开始降温了,一觉醒来喻文州从25度突然迈进了15度,突然体会到了“凛冽的寒风”这个形容词真不是阅读文作者瞎扯,是真冷。拥抱冰雨莫过于这个温度,身上长袖单衣根本不起作用。

眼见着周围队友纷纷拽出来队服外套,睡眠不足智商掉线出发前没查气温的喻文州感到了一丝后悔,很明显,看论坛的时间他其实应该去看一眼天气预报。

喻文州拎着siri问了三遍气温才终于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果断抛下了谈笑风生准备走到酒店的队友,打了出租花了三分钟冲进了酒店大堂,拿了房卡就速度上楼,陷入了柔软而温暖的被子里不可自拔。

他艰难的打开手机发了条微博,就配了冷一个字,多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想发。又窝了会喻文州才回过神来把智商账号登陆了,犹豫两秒就开了qq,果断翻出本地人一号王杰希。

“……王队,没记错的话你家就在b市吧?”

“?”王杰希消息回的很快,这会倒不至于还在训练,喻文州猜着可能是在整理点资料什么的。不过这倒不关他事,喻文州果断直球。

“介意借我件衣服吗。走的太急,没带外套。”

王杰希那头沉默了半分钟,喻文州很怀疑他是不是在表达他的心情复杂。

“你自己过来拿吧,还有件平时不怎么穿的。在训练室。”

喻文州回了个好,在床上打了个滚就开始思考怎么出去才能冻不死了。恰好黄少天赶在这个时候进来,喻文州犹豫都没带犹豫的,非常顺手的接过来进屋开空调顺手脱外套的黄少天的外套。黄少天一时没绕过来,顺手也递过去了。等他回神,喻文州带着他外套都出门了。门还没来得及关上,整个楼层都回荡着黄少天的呐喊。发言人无比庆幸这一层除了他们没有别人。

“喻文州你大爷!!!!!!!!!”

而喻文州哪会搭理他,敏捷的一闪身就把门甩上了,溜达着去微草俱乐部。出门就犯懒了,直接招了辆出租车。一开口微草俱乐部司机就踩了刹车,茫茫然问哪。喻文州忍不住想微草是不是真是霍格沃兹办的,地方还带隐藏的,也只好当人肉导航。

他下车的时候,王杰希刚好推开玻璃门。喻文州瞄了眼王杰希身上的衬衫,再看看自己身上随手拽的衣服,喻文州忍不住又去想了会,这审美观到底谁才是直男啊?

 

抱歉,没失踪,上午在飞机上而已。没想到b市这么冷,就去借了他外套。他衬衫都是扣到顶扣的,外套也很好看。自行惭愧,这年头直男审美都这么好看了?【背影.jpg】

№46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这背影太好看了吧……!

№47    ☆☆☆我操男神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跟楼主抢人了……!

№48    ☆☆☆梦中情人级别的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明白了楼主为什么要追……我可能一见钟情了

№49    ☆☆☆跪求手机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吧,爆他手机号我怕他针对性搞我,我可还不想第一个挂出去。

№50    ☆☆☆鱼欲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这身衣服不如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好看了。第一次见他他还记得打领带的。

№51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个描述。

№52    ☆☆☆楼下你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求娶吗。

№53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这楼是不是歪掉了啊。。。我一开始问的不是应该怎么正确的追脑回路看不懂的魔道学者吗?

№54    ☆☆☆鱼欲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能看超无奈的楼主……突然发现楼主语气很戳我萌点啊!你们去抱走那个魔道吧楼主我承包了!

№5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说我还没注意到,楼主这个语气太可爱了吧,就像是在给我们炫耀自己很喜欢的东西一样……一口狗粮,莫名的甜。

№56    ☆☆☆我吃下去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窝在床上玩手机的喻文州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换来黄少天疑问的眼神。其实他对这个回复还是蛮茫然的,他说王杰希真的是这个语气?

“少天,我提王杰希的时候是什么语气的?”

“你?哦,跟马上就要投敌了似的。不是他有什么好喜欢的啊?我跟你说你喜欢叶秋都比那家伙强多了啊!”

“……”

喻文州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这个剧情走向不太对啊。他原本想的是如果追的到那就再好不过,他可以开始一段他不会沉浸其中的感情,也就不会妨碍到他什么。追不到那就算了。

而现在这个状况,有点危险。

于是喻文州很少见的怂了,当了一把缩头乌龟,开始闭关锁国不听不闻不问,佯装什么都没有听到看见,顺手就把论坛给卸了。

你是喻文州,你不应该被这种事情所绊住的。喻文州对着自己强调了两遍,然后前往了他的战场 。赛前握手时,喻文州笑的温和而又有礼,滴水不漏。

 

我想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102    ☆☆☆鱼欲雨于2019-7-04 xx:xx:xx留言☆☆☆

喻文州隔了一年才又重拾了这个帖子,他搞不懂之后的四十多楼究竟哪来的,便也没去看。喻文州觉得有点好笑,怎么没发现过自己还有这文艺细胞的,把这个帖子当留念。

要给别人一个交代,也给之前的自己一个交代。

喻文州从闭关锁国的梦中被拉拽了起来,强行破开了那层窗户纸,直面了自己内心那头已经撞得满头包的鹿。但即便是直面了自己,喻文州仍是在告诫自己保持冷静。他还是职业选手,对目前的他来说,荣耀才是高于一切的存在。他们为此而拼搏,感情不是绊住他脚步的理由。

冠军,多美好的字眼啊。喻文州笑着关上了论坛,没去管后续的回复与评论。现在的这些对他都没用了,他不会再去纠结于怎么才算是正确的方法。条条大路通罗马,他或许会走一条最偏远的小径,但是却一定会是对与他所为之拼搏的梦想影响最小的。

喻文州开始给王杰希寄东西,频繁的,不知原因的寄过去。从后院的落叶到蓝雨的队宠野猫,再到路边的青桃,或者偶尔的几张明信片。王杰希也曾问过他为什么,喻文州只是笑着回复过去,说我追你嘛,当然要给你分享我的快乐。王杰希便无话可回,喻文州心里无人分享的疲倦与挫败感也就无人知悉了。

喻文州还能想起来那是个周六,是第六赛季的第七场比赛,个人赛黄少天首发,郑轩首发擂台赛,他还能记得那是跟嘉世打的,他们从曾经需要仰望的角度成长到了现在能在赛场上厮杀。他能记起来赛后在选手通道碰上的叶秋,漆黑的通道里烟头映出来的一点疲惫,能想起来那句“打得不错”的语气,语调。

可他唯独记不起王杰希当时的表情,他只能模糊的记得玻璃窗外的灯火流闪,月牙被乌云所掩盖。他能想起来王杰希所表达的拒绝,却想不起他说了什么,什么语气。

或许最大最深的挫败感也不过如此了吧。喻文州晕着回了酒店,去见王杰希之前买的奶茶一点都没少,温度却已经开始流失了,温凉的触感让他想起来王杰希的人,似乎一样是这种好像是温和的,但摸久了才能发现其实早已冷却的温度。

喻文州辛辛苦苦垒起来的堡垒轰然倒塌,他终于明白了在这种事情面前,他的自我保护毫无力度。仅凭王杰希一句拒绝,他便能碎成漫天星雨,闪映着微弱的光芒落下来。

 

 被直拒了。

№142  ☆☆☆鱼欲雨 于2020-09-14 xx:xx:xx留言☆☆☆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还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头天晚上还是连宿舍都没回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微信发了个 不知所云的“搞砸了”就销声匿迹了的人,第二天就回来训练还谈笑风生,继续悠悠闲闲的摸走黄少天的零食再在炸毛之前塞回去袋进口布丁安抚。而黄少天仍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他想了很久才明白哪里出了问题。

喻文州不再讨论王杰希,准确来说是不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的去看王杰希。黄少天突然看懂了“搞砸了”到底是指什么。喻文州真的是个太可怕的人了。黄少天忍不住想,他究竟怎么笑出来的,换他早就上去大战三百回合了。

但他同时也很清楚,喻文州绝不是那种冲动的人。相反,他极端理智,理智到残酷的地步。王杰希的事可能是他唯一的一次不理智了。黄少天想跟喻文州谈谈,黄少天却开不了口。喻文州却抢在了他前面,温温和和的笑着冲他招了招手,说去庆祝一下吗,失恋快乐啊。黄少天突然就开始难过,不是为他自己,而是为了喻文州。他感受到了喻文州无形之间拉起来的壁垒,这一次的喻文州坚不可摧,因为他放弃了拿心与别人相处。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个月,黄少天才终于无法忍耐,找上了王杰希。王杰希就回了他一个“?”,黄少天顿时更来气了,语气丝毫没控制的逼上了王杰希,忍不住去问他长久以来憋闷的问题:喻文州究竟还有哪里不好,都到这个地步了能让您这大神还看不上他。王杰希那边却沉默了,半分钟之后才回复黄少天。

“你跟喻文州不是一对吗?”

黄少天愣了两秒,几乎就要被气笑了。天知道他有多想骂人,喻文州现在拒人千里之外的态度就因为你这种莫名其妙的误会?这他妈什么人啊。黄少天头一次打字这么用力。他说王杰希,周六打完比赛我得跟你谈谈。你要还真的拿我当朋友,拿喻文州当个有血有肉的活人看,你就别拒绝。

黄少天那天跟王杰希说了很多,理智的吓人的喻文州,刚出道时青涩的喻文州,还有第五赛季的喻文州。黄少天恨铁不成钢的撂下一句话,你他妈能不能当喻文州也是个人看,你真觉得他不会难过的吗。

黄少天离开的时候王杰希还没走,坐在位子上看着窗外,黄少天不耐烦了要走的时候王杰希才开了口,声音淡的分辨不出语气。

“喻文州上次,就坐在你的位置。”

黄少天转身就走。

黄少天一回酒店才发现,房间的灯喻文州都没关,很贴心的给他留着,自己倒是毫不介意亮着灯睡觉。谁让你体贴了,体贴体贴自己行不行啊大少爷。黄少天活了这么久,头一回为别人难过的想哭。当然他还没真哭出来,黄少天叹了口气,关了灯回自己床上睡觉。他在黑暗中忍不住叹了口气,说喻文州,你还是继续当吊车尾的吧。吊车尾的不认识王杰希,也就没有这么多事情。

 

他在追我?

№206   ☆☆☆= = 于2020-10-12 xx:xx:xx留言☆☆☆

 

喻文州敲下这几个字时,是抱着极端的疑惑与不解的,他实在是搞不清王杰希究竟想做什么。但他觉得有点好笑,说了放弃了,他怎么还在这里在意别人的举动。或许是王杰希觉得之前太过分了后悔了呢?喻文州耸了耸肩,搅开了杯里的芙蓉汤,蛋花一点点散开,就像喻文州散开去的思绪。他说不清面对这些自己的心情,究竟是不解还是迷茫。只是披上盔甲,将自己包裹的滴水不漏。

黄少天看得见喻文州一箱又一箱的快递,也看得见喻文州拆了快递之后总会要有暂时的怔愣,然后又把箱子原样堆回去,扔到房间的角落,不管不问。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跟往常一样的勾肩搭背拽着喻文州去吃甜品自助。而喻文州却又愣了一下,笑着说少天,我不喜欢甜品了。

黄少天听的更替他难过,喻文州却还以为他是因为没人陪他去吃东西了而不高兴,安抚了两句还替他拉来了郑轩。郑轩什么都不知道,只当去吃东西而已。黄少天拿叉子狠叉蛋糕,跟见了仇人似的,路人纷纷侧目。黄少天忍不住想,喻文州你在骗谁呢,骗我,骗王杰希,还是在骗你自己?你骗技真的太差了,又不是你不吃就能说明你不在乎了,你那么宝贝那堆箱子,说白了还不是在乎。

但他也没去戳破,指不定喻文州知道他擅作主张后会不会生气。当时他气昏了头,现在却清醒得很。

半夜喻文州整理完资料饿的头晕,低血糖都快被逼出来了。饿久了也就不太饿了,随之而来的后遗症就是再饿也没有吃东西的想法。喻文州站在电脑前微弱的荧光里,看了一眼手边堆起的箱子,思索了很久。

他知道里面都是吃的,但他还是没有拆开。第二天就喊着黄少天一起,把箱子全部寄回了b市。他不在乎王杰希看见后什么心情。喻文州想,他不在乎了。

喻文州的理性全程压制着感性,甚而为此加大了训练量。几乎是拼命似的努力与挣扎,黄少天甚至说不出口阻拦,否定喻文州的拼。

直到队医对着喻文州手指看了半天从头到脚的把喻文州骂了一通,说再这么个训练量下去你手早晚得费,你看着办吧。

午后的阳光打在喻文州脸上,从他偏长的睫毛上落过,打下一片阴影。半晌过去喻文州才开了口,依旧是滴水不漏的语气。

“知道了,谢谢。我会注意的。”

那个赛季,他们终于拿到了他们第一个冠军。黄少天扭头看着难得真心的笑一次的喻文州,忍不住欣慰,冲上去熊抱了一把喻文州,在他旁边大喊着:“喻文州!我们是冠军!”而喻文州也同样没嫌他幼稚,大喊着回过去,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在沸腾的场馆里听清彼此的话一样。

“是啊,冠军!”

 

我放弃他了,跟荣耀谈恋爱有什么不好的。

№289   ☆☆☆鱼欲雨 于2021-7-6 xx:xx:xx留言☆☆☆

 

喻文州看见中间隔着的80多层有点惊到了,论坛现在这么多闲人了吗?不过他也没去看,收拾完行李就出去旅游去了,职业选手群问句旅游推荐能炸出来一个世界沉迷吹故乡的人。其中以百花张佳乐为首,首当其冲呐喊我们k市好吃的特多,收获一屏幕中指之后就开始报菜名。黄少天不甘示弱,跟着开始报粤菜,群里瞬间一片狼藉。直到王杰希插了句“故宫?”两边才停下,准确来说是黄少天单方面停手,张佳乐一看没人跟他对着干了就也跟着停下了。

“呵。”“?”

黄少天敢保证他不是有意发那个呵的,他就是故意发的。喻文州对着他投来疑惑的眼神时黄少天瞬间飙戏,无辜的紧,喻文州也没法子,只好当没看见,无视那两条消息。

“不了吧,夏天人太多了,北方还要热。哪里凉快一点?”

“一块去q市啊?”叶秋突然冒了出来,把半个群的人惊着了,顿时开始珍稀动物展览。叶秋很淡定的全都当看不见,问喻文州要一块吗,换个地方打游戏也挺好。

“喻队欢迎,你就省了吧。”

“我靠老韩你这不道德啊,走走走私聊解决,竞技场走起啊!”

接着两个人就消失了,徒留一群人茫茫然的怀疑人生,这是怎么个情况?这个相处模式真的不要紧?喻文州到不很在意,回过头去在青岛上画了个小圈圈表示待考虑。

如果预知到后面会发生什么,喻文州可能就会放弃这个选择了。但他不知道,所以在这个夏天,喻文州拉着行李箱,踏上了北上的火车。

 

q市很有意思,海风很舒服。

№302   ☆☆☆鱼欲雨 于2021-7-15 xx:xx:xx留言☆☆☆

 

喻文州万万想不到,会在海洋馆碰见王杰希。喻文州为了不尴尬只好主动开口,说好巧啊,王杰希却说不巧。喻文州摸不透王杰希,便也只是礼貌的笑笑便要走开,却被王杰希的话拦下了脚步。

“你没看那些东西?”

“什么东西?”喻文州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王杰希没说话,只留给喻文州一个背影。喻文州思来想去也想不出他到底说什么,没有答案的问题总是令人纠结不爽。喻文州思来想去还是不打扰去追妹子了的黄少天了,干脆开了论坛意图求助,喻文州想想也有点好笑,这剧情怎么跟几年前一个样的,到底成长在哪了啊?

不过不得不说,论坛还真的就是万能的。

在海洋馆巧遇,他说有东西我没看见?

№315   ☆☆☆鱼欲雨 于2021-7-15 xx:xx:xx留言☆☆☆

 

楼主先别急着消失啊!!!

№316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去翻翻楼上啊!你快去看啊 !

№317  ☆☆☆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巧遇。

№319  ☆☆☆。 于2021-7-15 xx:xx:xx留言☆☆☆

 

什么?

№319  ☆☆☆鱼欲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这样的。

№203    ☆☆☆。 于2020-9-15 xx:xx:xx留言☆☆☆

 

是,我在追你。虽然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用。

№216   ☆☆☆。 于 2020-10-17 xx:xx:xx留言☆☆☆

 

那件衬衫是我下楼前换的。

№217   ☆☆☆。 于2020-10-17 xx:xx:xx留言☆☆☆

 

你把快递寄回来了。

№236  ☆☆☆。 于2021-3-28 xx:xx:xx留言☆☆☆

 

不好。

№290   ☆☆☆。 于2021-7-6 xx:xx:xx留言☆☆☆

 

你快要从栏杆上翻下去了。

№302   ☆☆☆。 于2021-7-15 xx:xx:xx留言☆☆☆

 

不是巧遇。

№319  ☆☆☆。 于2021-7-15 xx:xx:xx留言☆☆☆

楼主你快看啊!!!楼主你还不要放弃啊!

№320    ☆☆☆莫名想要飙泪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原来失踪的日子 是真的没看论坛吗……

№321    ☆☆☆我操纸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都互相磨了三四年了吧我求你们在一起啊!

№322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23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选择了逃避,再次卸了论坛很没出息的窜回了g市回家窝着。喻妈妈嫌他赖在家里擦地碍事,抄扫把作势要把他撵出家门。“文州你没事就出去相相亲约约人吧,你碍着我擦地了,抬脚。”

喻文州乖乖抬爪,喝着绿豆粥享受着空调。含糊不清的说您别着急嘛,说不定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呢?喻母一听,地也不拖了,开始逼问喻文州,整个就像是查户口。

喻文州左手捋狗右手端碗,回答的漫不经心,喻母都想揍他了他才慢悠悠的回一句,还说不定呢,我就是喜欢过他而已。说到这喻文州头上就挨了一巴掌,喻母恨铁不成钢。“你还能有人收了就不错了,你还挑什么?”

门口有人在敲门,喻文州就跳下去随手捋下去喻母弄乱了的头毛去开门,一开门对上王杰希,喻文州顿时没话说了,只好维持礼节性笑容,侧身请王杰希进来。哪知喻母见了王杰希却是格外热络,说小喻你怎么还不让杰希进来坐?喻文州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这事还没人有空跟他解释。喻文州只好一个人情况之外,抱着绿豆粥回房间打游戏了。

过了会喻文州听见关门声,王杰希走了之后他终于敢出房间了,拖着语调同外面讲粤语。“阿妈,王杰希——你点解仲未走呀?”

他一时间没绕过来,顺着粤语就讲下去了。料想着王杰希听不懂,刚要再问一遍他怎么还不走,却听见王杰希已经给了他回复

“伯母让我留下吃饭。”

喻文州顿时胆战心惊,这到底是吃饭还是上赛场都未知,太恐怖了,还是转移话题吧。“……呃,要出去走走吗?”

王杰希倒也没拒绝他,出了门没等喻文州问就老实交代了。说上次我跟黄少天一块走正好碰上了。至于为什么黄少天会跟王杰希一块走,喻文州百思不得其解,但也不好再问,只好准备等黄少天回来再问,便也就这么没了话题。

很令人惊奇的是,喻文州发现王杰希会唱歌。声音很轻,喻文州差一点就没听见,但是却很好听,像头顶上倏尔飞去的白鸽。等王杰希唱完喻文州才开口,真心实意的说了句好听,接着才是问这是什么歌。王杰希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了两秒才说,我回去发给你。

“好啊,谢谢王队了。”

 

And maybe i'm not ready
或许我没准备好
But I'll try for your love
但我会争取你的爱
I can hide up above
我也可以选择逃避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但我会为了你的爱而努力
We've been hiding enough
我们已经错过太久了
If i sing you a song, would you sing along?
如果我为你唱一首歌,你会跟着唱吗
Or wait till i'm gone, oh how we push and pull
或者一直等到我离开,这种你追我赶的情况
If i give you my heart 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
如果我给你我的心,你会在意吗
Or tell me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beautiful.
还是会告诉我这是某个美好的开始

《try》,慢慢听吧。

№3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唱给你听的。

№3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我为你唱这首歌,你还愿意跟着唱吗。

№3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是在第七赛季开始时才看见这条回复的。他恰好没什么事做,训练室要换地方,他就只能在门口玩手机,闲得无聊他也就又开了论坛,刷别人的树洞与吐槽还是很有乐趣的事情。突然他发现了这个帖子又被顶起来了,喻文州无聊也就点开了。

从头看以前写的帖子,仿佛就是在回顾自己的从前,他可以依稀回忆起写这些东西时的心情,但他早就不是19岁了,也不会再有曾经那些现在看来太过冲动的想法了。夏休期他一直没把论坛装回来,自然什么都没看见。

喻文州鬼使神差的找出了那首歌。

曲调是很令人舒服的感觉,伴奏只有提琴与钢琴,歌词直白而赤裸的剖析着爱恋。喻文州开了单曲循环,听着听着,喻文州突然叹了口气。他拨开梦中的迷雾,将他的堡垒打开一道门缝,不再拒绝阳光打进来,内心的小鹿终于得以在林间欢跃。就这样吧。他想。

他点开了王杰希的qq,回过去了一段语音。喻文州不太会唱歌,仅算在勉强能听出调的境界里。但是喻文州声音却好听,加上他唱的很认真,也就掩盖过去了。

We've been hiding enough
我们已经错过太久了
I will try for your love
我会为了你的爱而努力
I can hide up above
我本可以选择逃避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我的靠近会让你却步吗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我的止步会让你走近我吗

“不会了。”

王杰希回复来的很快,喻文州终于决定抛开以前的种种挫败,不再去在意王杰希突然转变的态度。

就这样吧,喻文州这样想。他终于伐掉了从林中的荆棘,留给了王杰希一条路,而路的尽头,是喻文州。

 

 

谢谢。

№3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杰希跟喻文州谈到当年的事情,已经是冬休了。喻文州窝在家里不想动弹,懒懒散散的窝在被子里被喻母扔到阳台晒太阳。喻文州忍不住好奇,王杰希当初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才突然态度720°大翻身。

“你真想知道?”

“当然啊。”

王杰希半天不回,喻文州估计他忙活去了,就打了个盹等王杰希回来。结果被消息提示音叫醒后,看见的第一句就语出惊人。

“没那么晚,我喜欢你应该是第三赛季的事了。”

单回了个“?”过去,喻文州整个人陷入了茫然。想你这是蒙谁呢,就跟拒绝我的不是你一样。

王杰希倒也有耐心,一五一十的从一开始说到黄少天跟他谈话。说到他回去之后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再面对喻文州,说到想发个帖子试试却意外看见了喻文州发的帖子,对着那个鱼欲雨愣了一会才点开,发现时间都对的上才确认了是喻文州。顺便还点评了句喻文州那个id就太容易掉马了。

喻文州哑口无言,不知道怎么开口。纠结半天才按回去一句,那你当初怎么都不问我的?

“你要我去问一对情侣是不是在一起了?”

“可我跟少天又不是情侣。”

“当时我认为是。你身上有黄少天的气息。”

“…那只是我不想用抑制剂而已,和谐有爱的帮忙。”

喻文州成功堵的那边没了话说,但也不知道该哭该笑。只好揉了揉脸离开温暖的阳光进屋去帮忙。等他回过头来看手机,已经是晚上了,王杰希的回复安静的躺在他手机桌面上。

“现在你可以把黄少天跟抑制剂一块扔了了。”

手机听筒里传来提示音,喻文州一通电话打了过去。那边很安静,只有翻书的声音,惹的喻文州忍不住也压低了声音说话,很有代入感。

“王先生你太劳模了吧,大年三十还不放假?自行惭愧。”

“在干嘛?”

“…吃东西。”喻文州很诚实的开口,拆果冻无比娴熟,“你买的。”

“少吃点吧,年后没广告?”

“有,所以我再过几天就要回去接受残酷的禁止零食了,现在得吃回来。”

“…”

楼下传来几声鞭炮,声音很近,听起来像是就在耳边。喻文州从窗户里探头去看,果不其然看见喻父在陪喻母玩烟花。他家在高档小区,周边基本都是别墅,根本不会有什么大型烟花,他又懒得开车去市里看。忍不住缩回头来问王杰希,你那边有没有烟花啊?

那头窸窣了几声,像是纸张与纸张,椅脚与地板的摩擦声,紧接着就是窗户滑开的声音,鞭炮声忽的清晰了起来。然后王杰希打开了视频,喻文州得以看一回烟花。看了会喻文州才发觉不对,b市烟花不是早就禁了吗?

“…早禁了,我现在不在b市。”

喻文州哦了一声,为自己突然下线的智商汗颜了一下,又兴致勃勃的催促王杰希,喊他也去放个烟火看。王杰希无奈下楼,随便挑了个烟火,喻文州怀疑王杰希都不知道他拿的什么。

所幸不光不难看,还挺好看的。王杰希恰好抽了个火树银花来放,一米半的烟火璀璨而耀眼。喻文州去向喻母讨烟花,却只要回来根仙女棒,悻悻的点着了晃给王杰希看。

仙女棒燃完,客厅里春晚倒计时的声音也开始响了。喻文州跑回房间,等着手机从11:59跳到00:00的那一刻。

“新年快乐,王杰希。”

“新年快乐,喻文州。”





论坛上的帖子浮沉不定,时光流转,喻文州却再也没发过帖子了。但十三赛季尾的时候,喻文州还是难掩心中的雀跃,抱着他新的冠军奖杯发了条帖子,滚在了酒店被子里。


【讨论】当你们男神退役的时候你们是什么心情的?


不知道你们。反正当我的男神退役了。

不能说难过,其实总的来说甚至有点高兴。

№0 ☆☆☆鱼欲雨 于2027-07-09 xx:xx:xx留言☆☆☆


今天退役的…楼主男神是我王吧?

№1 ☆☆☆呜呜呜呜男神退役了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情绪不太对吧,这真的不是庙粉是我王粉?

№2 ☆☆☆有什么好开心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撕别撕,心平气和!

我男神早退役了。退役复出又退役了都,我们现在都是胆战心惊不敢脱粉生怕哪年偶像再度回归…

№3 ☆☆☆粉我叶太刺激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想天天也快退役了就很难过了……

№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喻还看不出退役的想法要到什么时候,反正看天天po的我喻抱奖杯打滚我都要化了,今朝有鱼今朝吸啊…!

№5 ☆☆☆太可爱了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念我王。

№6 ☆☆☆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思念我王。

№7 ☆☆☆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id真的没人注意到吗…混论坛的老人应该都认识啊!

№8 ☆☆☆楼主和句号君还在一起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谢ls提醒。

№9 ☆☆☆看我八卦之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多谢关心,还不错。顺便句号君这个称呼实在是…

№10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的天天退役应该不远了,就在这两个赛季了吧。你们的叶失联了,不像要复出。

№11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联盟内人士吗!

№12 ☆☆☆仰望大佬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心掉马,我帮你删还是你自己动手?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什么情况???

№14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自己,我自己。夏休了,我去找地主蹭几天吃住?

№15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随你。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各位再见啦,我去搞我男神了。

№17 ☆☆☆鱼欲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居然真的去搞男神了?????楼主男神???王杰希??????

№17 ☆☆☆我也想搞男神啊求教!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帖已删除,点击返回首页-----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以牧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