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娱乐圈au】独行者(二)

  “王杰希!”

  王杰希正在忙着看书,突然听见这么一声喊,下意识就回了头,便被喻文州收进了镜头里,高高兴兴的分享给王杰希。

  “看看,我拍的我男朋友,好看吧?”

  喻文州扔给他相机,抱着椅背笑眯眯的逆着光看他。王杰希瞄了眼专属摄影师的大作,思考两秒钟,还是选择说好看。

  得到理想答案,喻文州显然更高兴了点,打量一下俯下身子来拥抱他的王杰希,就把拥抱和吻送了上去。王杰希自然照单全收,跟喻文州挨在一块思考晚上吃什么这种对于宅男非常重大的问题。最终喻文州roll点惜败给王杰希一点,晚饭菜单被从肠粉烤冷面虾饺切换成了鱼香肉丝和米饭。

  “……鱼香肉丝是很好吃,这个我没什么意见。但你真的不考虑外面三十度的天气吗?”

  “我难得没安排休息一下,吃个鱼香肉丝都不行?”王杰希理直气壮的说。

  喻文州气结,是,放松一下当然没问题,但你让我做饭就很有问题,今天三十九度,厨房没空调啊!

  很显然,王杰希丝毫没有自我反省,还把喻文州的空调调高了两度。喻文州彻底没话说了,蹬了拖鞋踹在王杰希腿上把他往外推。

  “美好的东西是需要代价的,就比如你去把肉切了,然后下楼买两根胡萝北,最好再买个笋,记得切丝,然后把肉腌上,顺便再调个汁吧!”

  “那你干什么?”王杰希抓住他的脚踝,丝毫不为所动。

  “我负责把东西丢下去炒。”喻文州比王杰希还理直气壮地说。

  王杰希没说话,顺着他脚踝往上瞄了眼,那意思是不行我就先炒了你。

 “……”

  喻文州屈服于黑恶势力,只好含泪低头去做饭,进了厨房打开了外卖软件,然后开始扒拉手机玩。

  实际上王杰希也就是逗他玩,这么热的天谁想做饭,其实就是个点外卖的事儿。等外卖送到的时候还是王杰希去拿的,顺便从门口蹭进来个方士谦。喻文州洗完澡出来就看见王杰希跟个大爷似的躺沙发上,方士谦气的跳脚,怒而控诉王杰希你不是你不是人。看见喻文州方士谦也没多大反应,指着王杰希控诉,说你男朋友你能不能管管。

  “怎么了?”也还好喻文州是喜欢在浴室里把头发擦干换回平时穿的衣服的人,恰好在洗澡也没什么尴尬的。

  方士谦翻个白眼:“有个美食综艺节目邀约他不乐意上,还让我去给他回绝。”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啊,方士谦怎么气成这样的?喻文州疑惑的眼神传递到了王杰希那,王杰希再一瞄方士谦,方士谦登时又跳起来了。

  “你知道他跟我说啥吗,他跟我说那个节目以往的菜都不合他口味,所以他不去!这你让我怎么说啊???” 

  喻文州:……

  不过其实三个人都心知肚明,那个节目的女主持莉莉一直在明里暗里的暗示王杰希,希望发生点什么东西,说的不过是带他火云云。王杰希自然是一向不屑于这些乱七八糟的歪门邪道,别说他现在有喻文州,就算是没有他也不是会屈服于这些名利的人。

  喻文州捏捏王杰希的手指,王杰希看他一眼,捏回去,转眼之间就把这茬子事抛到了大脑之外,跟喻文州暗地里在手上较上了劲。方士谦直觉眼疼,做他们这行的,碍于公众影响和忙碌,能好好谈个恋爱的少见。王杰希是个例外,人家从出道到现在就是悠哉悠哉谈恋爱,一来二去的他跟喻文州都熟起来了。

  跟王杰希熟悉起来之前互看不顺眼那会,方士谦觉得,王杰希这人怎么都能有对象。到了后来熟悉起来了,方士谦在这方面仍旧没有改观,依旧想愤怒的谴责凭什么王杰希这么欠都能有对象,他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好青年却要母胎solo至今。

  翻了个白眼,方士谦干脆利索站起来就走,王杰希连起都没起来,只瞄了方士谦一眼,挥了挥手。

  “记得把门关好。”

  方士谦留下一个中指,更愤怒的甩门走了。跟王杰希待在一起,真的太考验忍耐度了!

-----

方士谦:



评论(2)

热度(41)

© 苏以牧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