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abo】倏尔南风起(1)

|高亮|abo设定的原著背景,这会第二赛季还在训练营的鱼。鱼o眼a,这篇是不开车只耍流氓的。喻黄友情向,真的只是友情向…!

喻文州不知道第多少次从噩梦中惊醒。他睁开眼,就着那点微弱的月光坐起来,身上是从梦里带出来的疲惫与酸痛。
梦里什么也没有。只有无尽的黑暗一直在向前蔓延,脚下的道路隐藏在前方,他看不见前路,回头却也没有退路。他只有脚下那一点光,勉勉强强能让他看见脚下的路。他向前跑去,却永远感觉在原地打转。梦里没有风,这让喻文州分不清自己究竟有没有前进。
终而他一脚踩空,坠入深渊。于是他惊醒。
像往常一样的,喻文州喝了口水。放了半个晚上的水已经几乎是冰的,喝完也就清醒了。
叹了口气,喻文州抱着玻璃杯慢慢的喝水,一边回忆着那个反复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梦。在他醒来之前,他似乎看见了一点跟往常不同的东西。影影绰绰看不清晰。
但喻文州也不是会很执着于虚幻的梦境的人。他看了眼手机,才两点,又还是躺了回去。
一夜无眠。
第二天起来喻文州眼睛底下带着显而易见的青黛,他关上门去下楼吃饭的时候恰好碰上黄少天。
“我去,你昨晚上干嘛了,通宵啊?还是说你出来看个比赛就紧张的睡不着了啊!哎呀你有什么好紧张的,不就是看个比赛吗,又不是让你上场。你这样我都担心你会不会比赛的时候睡着啊?”
“…没事。”
喻文州又叹了口气,算是答复了黄少天的一长串问题。他也不是头一天认识黄少天了,也算是能明白黄少天说的话里十句有八句都是他思路延伸,就算不用他回答他也能自说自话的补充完全。也就他聊任他聊,清风拂山岗了。
晚上举办的比赛是季后赛,自然有蓝雨的份。魏琛就拎着他训练营挑出来的两个小鬼,来美名其曰增加经验。实际上魏琛在俱乐部里说的原话其实是“瞻仰前辈风姿”。…
黄少天一直念叨到了进场。喻文州甚至都没怎么搞懂他说的什么,但他也不是很在意。似乎真的被黄少天说中了,他难受的不行,甚至有点困的睁不开眼的感觉。不是头一次失眠却也是头一回这么困。今天什么日子啊?
一边想着他摸出手机瞄了眼日期,喻文州顿时觉得更困了。他还真是忘了他快到发情期这码事了,也是没想到比赛正好撞上。喻文州只好又叹气,多少有点发愁。体育馆里人太多,他实在难保证自己安全问题。
黄少天忙着在那边跟魏琛吵吵嚷嚷,就又听见喻文州叹气。喻文州本来是安安静静抱着他杯子在备战室的沙发上看他们闹的,此刻眼神却已经飘忽到了不知道哪去。刚一回神,黄少天的脸就在他眼前放大,把喻文州吓一跳。
“你没事吧?别比赛的时候出了事啊我可没空送你去医院。”黄少天难得一脸严肃,盯着喻文州上看下看的,挺别扭的关心着喻文州。喻文州估摸着黄少天可能也多少看出点来,但他本来也没掩饰。
喻文州也挺无奈,这事他也做不了主啊。“应该没太大问题。我…”
“行了我帮你这一回啊你可别多想,我就是不想你打扰我观看比赛找出破绽赶紧赢了老鬼而已。”
他突然抱过来,喻文州倒是也懵了下,随后也没抗拒。他当然不介意这时候有人能帮他搞定个临时标记,让自己体内的基因安安分分的看完比赛。
“哟小鬼,这还没出道就急着想从训练营挖人了?胆子不小啊!”魏琛瞥见这边,顺口也就调侃了句。黄少天暴跳如雷,发誓要跟魏琛决一死战,赌上Alpha的尊严一战!魏琛呵呵一笑,不为所动。
黄少天是真没想那么些有的没的,就是看见了也就帮忙了。这忙有人需要他一般也没拒绝过,就抱一下的事,那要那么矫情。
“蓝雨该上场了。”
工作人员推门进来喊人,看见的就是一大一小剑拔弩张随时准备真人pk的架势,也禁不住有点怀疑自己走错地方,就差退回去重新看看门口挂牌了。
蓝雨众人风轻云淡,习以为常。喻文州放下杯子,朝着工作人员抱歉的笑了笑,咳了两声提醒魏琛。魏琛只是瞥了一眼这边胡乱应了一句,就继续跟黄少天大眼对小眼去了。
工作人员心累。
工作人员转身就走。
工作人员对于蓝雨的爱情有一点破灭了。

他们还不能去比赛席,但也跟嘉世打过招呼安排了比较好的位置。每逢比赛有战队的人过来看也不是什么稀有的事情,自然也是挑的不引人注目视野也不差的位子。
喻文州落座,放眼望去,周围一片人山人海。荣耀现在的知名度,加上这是季后赛,不是座无虚席的景象才值得惊奇了。
但喻文州总是觉得有哪里和以前跟比赛的时候不一样。他说不上来,但他却知道,不是气氛或是压力的缘故。而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是什么?他不知道。
喻文州忍不住打量了圈周围的位子。他左边是黄少天,右边是过道。前面倒是个不认识的女生,抱着件嘉世的队服外套。他不认识,也不知道是嘉世出来的人还是只是粉丝。或许是察觉到后面的目光,她回头笑了笑,算是打个招呼。喻文州也回了个微笑,权当回应。
后面的人喻文州也不认识。那人似乎完全没有融入周围喧嚣的环境里,就是安静的坐着闭目养神,仿佛周围的嘈杂都不存在。
那人突然睁开眼,倒是给喻文州吓了一跳,连忙转头收回视线,专心致志研究他那本硬皮的周边本子。喻文州在心里暗暗嘀咕,这人睁眼怎么这么突然。还好他转得快。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以牧歌 | Powered by LOFTER